专题 热点 正文

富士康辟谣取消假期 此前传加紧生产iPhone12

10月份即将到来,关于iPhone 12系列手机的传言,也是愈演愈烈了。日前根据相关的报道显示,富士康取消假期加班生产iPhone 12,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对此,富士康官方辟谣了取消假期的相关传闻。

富士康回应取消假期
富士康回应取消假期

在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为增加iPhone 12产量,富士康宣布取消国庆假期加紧24小时生产iPhone 12,正在加倍努力并且尽快满足苹果的订单。对此,富士康方面在回应中表示,所谓的厂区取消假期为不实消息

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12系列预计在10月13日发布,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产品,除了iPhone 12 mini可能为4G版本,其它3款均为5G版本。另外,iPhone 12全系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