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白宫疫苗计划再受挫 市民:忽悠我当小白鼠

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死亡病例已达20万人。有专家表示,目前美国的新冠病毒正在不断蔓延,后期传染性可能更强。听到这个消息美国不少市民都心慌慌了。近日报道,美国白宫疫苗计划再受挫,原因是美国市民不再敢相信美国总统,据说即使白宫疫苗上市了民众也不会接种。

美国白宫疫苗消息
美国白宫疫苗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做事太让美国市民失望了,疫情发生这么久一直没有得到控制,现在称会在11月份上市白宫疫苗,但民众们表示不会再相信特朗普,不再信任白宫。接下来,一起看看白宫疫苗计划怎样会再受挫的,看看美国市民怎样说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强调,在11月3日之前,将会有一种疫苗得到批准,甚至在10月就能上市。但是从专业角度来说,美国传染学专家福奇指出:可获得的疫苗非常重要,但不会根除或者消除疫情,情况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改变,疫苗100%有效是不可能的。

民调显示,如果疫苗在11月份出来,54%的美国人认为其不安全,不会接种。美国人的想法就是,你想忽悠我当小白鼠,也没那么容易。从对疫苗的态度,可以看出,现在的美国民众,对于白宫和总统的抗疫说法,已经不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