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1年新农合缴费开始了吗 多少钱一个人

新农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是需要每个人都缴纳的。大家也都知道新农合每年一缴,只有当年缴纳才能享受医保福利。那么,2021年新农合缴费开始了吗?众所周知,2020年新农合250/人,那么2021年多少钱一个人?我们来瞧瞧吧。

部分地区新农合缴费开始
部分地区新农合缴费开始

据了解,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公告显示,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8月启动,其中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2020年12月20日截止,个人缴费标准上调至280元,当年缴费次年享受待遇。市医保局提醒广大市民,除新生儿、春招学生、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群体外,缴费期结束后将无法进行补缴。

由此可见,有部分地区新农合已开始缴费,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当地政府发布的信息,及时进行缴费。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地区在2021年新农合费用或会升高,但大家千万也不要想着省掉这笔钱而不缴纳,不然不能享受医保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