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日本出租车送餐成永久业务 公司表示生意太好了

在疫情期间,有些产业受疫情影响进入例闭,不过也有一些因从中带来了转机。近日报道,一则日本出租车送餐成永久业务事件引起了关注。因为疫情中,日本人出行受限,对于外卖的需求大幅增加,同时允许出租车送餐。网友:这下出租车公司赚翻了。

日本出租车送外卖
日本出租车送外卖

近几年来,其实外卖这个行业都很火热,现在的人都喜欢叫外卖。而日本因疫情外卖业务增加,这就因祸得福的例子了,最终日本出租车送餐也成永久业务,毕竟送外卖前提就得有配送车。不过最希望的是日本疫情能早日结束吧,这样市民们出行就方便了。

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日宣布,出租车企业可申请在10月份后继续开展食品、饮料等外卖配送业务。这意味着日本出租车配送外卖餐饮成为永久性业务,受到日本出租车企业的广泛欢迎。日本国土交通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约有1700家出租车企业的5.4万辆出租车正在开展相关餐饮外卖配送服务,其中不少企业明确表示要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