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3500家企业上诉 美政府肆意妄为让企业愤怒

有了解关税的人应该都知道关税是做什么的,它就是进出口商品经过一国关境时,由该政府所设置的海关向该进出口商所征收的税收。近日报道,因为美国对中国进品商征收关税过高,导致近有十亿商品无法进入美国某些企业,而今美国3500家企业上诉美政府,要求美国政府改变关税政策。

起诉美国政府
起诉美国政府

3500家企业可不是少数目,因为关税的影响导致这3500家企业商品受影响,这损失有多惨重呢?现在美国3500家企业上诉美政府,最终能否得到美政府改变关税新政策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下文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了解。

据报道,目前已经有约3500家美国企业就特朗普关税政策采取了法律行动,要求偿还已支付税款、呼吁美国政府改变关税政策。在起诉企业中,有特斯拉、福特、沃尔沃等大型车企,也有家得宝、沃尔格林、塔吉特等美国家喻户晓的连锁企业,还有汽车零部件、体育用品、服装、食品包装、IT等众多行业的生产商及企业。无论从企业数量还是涵盖的领域来看,都表明美国企业界对美政府肆意妄为的“乱弹琴”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