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5G手机出货大增 其中大部分来自华为

4G网络已经快满足不了大家了,我们都在期待5G网络可以早日商用,现在5G网络还没有正式商用,就听到了各大手机制造商发布5G手机了,而关于5G手机销售量引起关注,听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5G手机出货大增。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手机出货量
华为手机出货量

看到各大手机制造商发布自己的5G新手机,并且开始了上市销售,可是在这场5G手机销售的“战场”上,中国夺得很好的成绩,中国5G手机出货大增,占了全球10%的市场,大家知道吗?这次出货量最多的是华为,真是为国争光了。

第二季度,5G手机出货量的增长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0%,刺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平均售价(ASP)增长10%。亚太、中国、欧洲、中东、非洲和北美地区贡献了10%的整体增长率,拉丁美洲是唯一一个平均售价同比下降5%的地区。

第二季度,中国是5G手机的最大贡献者,72%的出货量来自中国,其中大部分来自华为,第二季度平均售价同比增长约13%,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