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巴西进口冻带鱼内包装检出新冠 揭该国疫情最新数据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控制得比较好,但国外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所以对谨防境外疫情输入十分重要。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巴西进口冻带鱼内包装检出新冠病毒,这引发不少人的关注,我们都知道巴西是全球累计确诊第三的国家,那么该国疫情最新数据如何?我们来瞧瞧。

冷冻带鱼
冷冻带鱼

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消息显示,因从巴西进口1批冻带鱼1个内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2020年9月26日起暂停接受巴西MONTEIRO INDUSTRIAL DE PESCADOS LTDA(注册编号为SIF3218)水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

另外,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显示,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692579例,现有确诊病例510921例,死亡病例140709例。据了解,由于疫情死亡病例上升,巴西马瑙斯市重新关闭酒吧、沙滩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