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近697万例 或迎第三波全国性抗议

新冠肺炎能够传染人,如果确诊感染该病毒,是会传染给别人的。看,美国确诊人数就非常多,就是因为传染速度较快。据悉,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近697万例。有人分析,美国或迎第三波全国性抗疫,主要还是因为美国疫情防控不给力。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关于新型肺炎疫情的消息,美国总是引来最多关注,因为确诊病例太多了。小编了解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4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25日5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接近697万例,达到6967103例,死亡病例超过20.2万,达到202558例。是不是对美国疫情感到非常担忧?

想不到,一场病毒,害死了超过20万人。本来,美国新冠病毒疫情没那么厉害,就是不重视疫情防控,加上美国政客只关心对经济的影响,不关心疫情对百姓的伤害,导致疫情得不到有效的防控,所以失控了。

其实,之前美国已经因为新型肺炎疫情严重爆发全国性抗疫。现在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近697万例,死亡人数也超过20万人,如此严重的疫情,那么美国民众会质疑美国政府不作为,所以不排除迎来第三波全国性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