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鲁多宣布加拿大正经历第二波疫情 比第一波严重得多

秋天已到来了,大家最担心的问题又开始啦!张文宏曾说过,不管哪个国家第二波疫情会有复发的可能性。果真,一些国家第二波疫情已开始蔓延了,如加拿大。近日,特鲁多宣布加拿大正经历第二波疫情,并说这次疫情会比第一波会严重,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加拿大疫情状况
加拿大疫情状况

虽然很多国家疫情已控制住,但是也有一些国家正在经历,所以目前还没有复发的国家可不能掉以轻心了。现在特鲁多宣布加拿大正经历第二波疫情,同时他也表示对这次疫情会有信心,会比第一次控制的更快。下面详细了解下。

据了解,秋分当天,如张文宏说,第2波疫情准时地随着秋冬季到来。除了欧洲国家之外,23日,加拿大也宣布了国内正在经历第2波疫情。在当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全国讲话中确认,加拿大已经发生了第2波疫情,并表示“加拿大不是刚开始第2波新冠疫情,而是正在经历第2波疫情。”他还表示,“秋季的疫情可能比春季的疫情“严重得多”。同时也有信心、有能力控制疫情,联邦政府已经做了很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