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如何快速提高额度

申请信用卡其实不难,只要大家有一份收入稳定的职业,个人征信没有问题以及负债率不高,基本上都可以申请成功。不过申请大额信用卡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申请几年都没有成功。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呢?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能否申请大额信用卡,主要还是看个人信用情况。客户在申卡后,发卡行会综合年龄、职业、存款等评分,汇总成信用累积分得出信用额度。若积分达不到发卡行规定标准,申请很有可能被拒绝。

想要申请大额信用卡,我们也可以依靠“以卡办卡”来完成。只要你半年内征信记录没有逾期都可以凭已有信用卡资质在其他银行办理新卡,额度也一般不会低于原来的额度!

提醒大家,想要获得更高额度的信用卡,除了自身信用好,平时还要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频繁使用信用卡消费,信用卡额度提升得更快。然后我们再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办理大额信用卡,成功率就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