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罗永浩还债4亿的钱从哪来 靠这个行业赚钱了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也是诚信的提现。罗永浩,曾经欠债高达6亿元,本来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彻底毁了。可是,他东山再起,已经还债4亿元。那么,罗永浩还债4亿的钱从哪来?短短一年时间就赚了4亿元,这是多么震惊的事情。

罗永浩还债4亿
罗永浩还债4亿

欠债几百万元,对于不少人来说一辈子都还不清。可是,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罗永浩便还上了4亿。那这4亿元从何而来呢?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也希望从中学习,或许能找到一条赚钱的门路。

其实,罗永浩之所以赚了那么多钱,是因为他靠直播带货赚了大钱。据悉,4-6月份,罗永浩平均每场带货商品30家左右,7-9月份平均每场都在40家左右。或许,小主播一场直播带货就赚几十万元,但是罗永浩带货非常厉害,最高纪录是单场直播带货赚了三千万元。

除了带货的提成,其实还有坑位费。从4月到6月,罗永浩一共进行13场直播带货、每场60万元坑位费、带货30家商品,罗永浩在直播前总共拿到了2.34亿元坑位费。所以,直播这个行业,让罗永浩赚了不少钱,他才有这么多钱还债。

罗永浩做手机亏了不少钱,甚至欠下不少债务。这些年来,罗永浩负债超过6亿元,可是他没有逃避,也没有拒绝还债,而是努力赚钱还债。现在终于找到一条新的赚钱门路,并且将大部分债务还了,这种拼搏与诚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