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 有可能会继续合作吗?

高通是属于美国的企业,所以要受到美国政府的限制,被要求断供华为,于是,高通不得不停止供货给华为,其实,高通更愿意与华为合作。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只要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下面一起看一看。

高通公司
高通公司

美国政府动用国家的力量来围堵华为,要求所有与华为合作的企业参与其中,这是美国政府强制命令,有企业希望获得许可继续与华为合作、恢复供货。郭平: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真是期待高通恢复合作关系。

23日,华为轮值主席郭平在华为2020全联发布会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一旦获得许可,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生产手机。

当被问到“华为储备的芯片能撑多久?”时,郭平透露,华为只是在9月10日才把部分预留芯片抢入仓库,所以具体数据还在评估过程中。目前“to B”(面向企业)业务的芯片储备相对充足。“至于手机芯片,华为每年要消耗几亿个,所以华为在积极寻找手机储备的途径,美国一些厂商也在积极向美国政府申请。”郭平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还表示,一旦获得许可,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生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