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 全球副总裁陶琳对此回应

特拉斯汽车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作为全球能源汽车的巨头,在行业里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也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人们对该企业信息较为关注。据悉,近日有消息曝光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这是真的吗?针对此事,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进行回应,我们来瞧瞧。

特拉斯最新消息
特拉斯最新消息

近日,网上有不少传闻称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也不能吃含有韭菜的食物,如韭菜饺子、包子等,若违反规定则处罚10元一次,且上不封顶。针对网上的传言,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进行回应,称食堂就有韭菜馅饺子,还在微博发文表示“认真干活儿,结果说话”。

特拉斯是全球知名车企,对员工的言论不会严格到如此地步,而且特拉斯全球副总裁陶琳也对此进行了说明,所以吃瓜群众也可以散了。对此,我们还是关注特拉斯业绩方面的消息。据悉,特拉斯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布,总营收为60.36亿美元(约422.71亿元人民币),成绩相当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