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后者因5G禁令尝恶果

此前,澳大利亚跟随美国步伐,对华为5G采取封杀态度。如今,这一禁令恶果正在显然。据最新消息,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在此之前,华为已经取消在澳大利亚的1亿澳元研发投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数量和投资。据了解,2018年,澳大利亚以所谓的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封杀华为5G。自此,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员工数量从1200人减少至目前的一百多人,预计明年还会进一步减少。

除了减少员工,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还缩减投资规模。由此来看,5G禁令除了对华为公司造成影响,澳大利亚也因此少了上千个高薪职位,上亿澳元投资。另外,澳大利亚在5G方面的发展也不可避免受到波及。这一切都是澳大利亚自己造成的,苦果只能自己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