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方不会批准TikTok现阶段协议 维护中企权益

TikTok在美国遭遇了困难,美国要要封杀TikTok,不仅如此,还要求卖给美国企业,而TikTok给出了收购的协议,TikTok必须是最大的控制,但是特朗普并不满意,这个时候听到了中方不会批准TikTok现阶段协议的消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抖音最新消息
抖音最新消息

美国频繁针对我国企业,TikTok就是其中一家,步步逼近TikTok卖给美国企业,实在是太可恶了。特朗普发出威胁,尽管如此,不会受到美方的威胁。胡锡进发推文:中方不会批准TikTok现阶段协议,因为会威胁到国家安全。

9月21日晚,《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在推特上写道:“据我所知,中国政府不会批准目前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与甲骨文和沃尔玛之间的协议。因为这个协议会危及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和尊严。”

根据字节跳动20日发表的声明,字节跳动与甲骨文和沃尔玛就“云上加州”计划达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根据这一共识尽快达成符合美中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