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 后者称努力工作回报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给企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衢州老板周寰的网络公司也未能例外。疫情冲击之下,周寰公司现金流短缺。为了给员工发工资,周寰去杭州开饭馆。此事一经媒体报道,引发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
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

周寰,现年38岁,衢州人,曾是阿里巴巴和大众点评的员工。2019年,他成立了一家服务外包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内一家大型电商招聘培训客服人员,目前有6名员工。受疫情冲击,他的公司出现资金紧张,不得不掏私房钱支付员工工资。对此,有人提议降薪或裁员,均遭周寰拒绝。

为了维持公司正常运营,周寰找到了一个赚钱门路,去杭州开一家牛仔骨煲店,招不到人时自己亲自上阵,洗菜,切菜,收银,打包……目前,这家店渐渐有了起色。这让周寰很是满意。而他的公司员工知道后,十分感动,表示要好好工作回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