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仍然是最昂贵的公司

一直以来苹果股价一路向上涨,而在还没有下跌之前苹果股价已去到了134美元,市值超过2.3万亿美元,但是经过12天时间,由134一股下跌至107美元,仅仅12天时间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这下跌的速度令人震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股价下跌
苹果股价下跌

一路飙升的苹果股价却在短时间内下跌幅度巨大,而且目前这种情况仍然是继续进行,不满三周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像日前这样的跌幅情况来看,苹果公司会是其实公司的竞争对手吗?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苹果于2018年8月2日达到1万亿美元市值。仅仅两年时间,就实现了市值翻一番。年初至今苹果股价大涨约60%,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涨逾120%。8月19日,苹果股价一路走高,盘中一度达到468.65美元,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据悉,苹果是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