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近34万例 疫情最新状况严重何时结束?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对于人员生命安全以及经济创伤还是挺大的。据权威机构公布的数据,昨日全球日增确诊近34万例,说明全球疫情状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如果大家想了解全球疫情最新状况,那么看下文最新数据吧!

全球疫情依然严重
全球疫情依然严重

全球这么多国家,疫情状况都不一样。有的国家是零确诊新冠病毒病例,比如朝鲜。有的国家疫情非常严重,死亡人数都超过20万人,比如美国。有的国家控制住病毒,疫情接近结束了,比如中国。可是,大部分国家疫情还是严重的。

最新消息所得,昨日全球日增确诊近34万例。截至北京时间9月1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0650211例,累计死亡病例955152例,95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万例。与前一日相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39985例,新增死亡病例5443例。从数据就能看到,现在全球疫情状况还是比较严重的。

那么,现在全球疫情如此严重,究竟何时才结束呢?因为每个国家疫情风险度不一样,有的国家今年能结束病毒,有的国家可能需要一两年才能结束疫情。如果以全球形势来看,或需要要2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消灭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