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交易 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

众所周知,美国为了打压中国发展,不断对中国企业出手,其中华为、中兴等科技企业受打压厉害。然而,目前美国又将目标转至字节跳动旗下TikTok,要求该公司出售TikTok给美国公司,否则将面临关门。据悉,近日字节跳动回应TikTok交易,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海外版抖音
海外版抖音

近期,字节跳动是否会出售TikTok在美业务备受社会关注。针对网上的谣言和不实信息,字节跳动方面也进行回应,表示还在与美国磋商解决办法,但不会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些消息指出,字节跳动与甲骨文达成合作协议,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相关解决方案并不满意。

大家都知道TikTok在海外非常火爆,正因如此,被美国给盯上了,以所谓的信息安全为由,要收购该软件。美国的这一强盗行径,也遭到国际社会的批评,其中俄罗斯表态,称美国抢夺TikTok是厚颜无耻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