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 已遭官方解除合作

近日,某博主发布一则关于狗不理包子王府井门店体验过程的视频。视频中,博主引用了一些网友的差评。不料,此视频遭到狗不理包子王府井门店的怒怼,还称已报警维权。随后,狗不理集团宣布,解除与王府井门店的合作。目前,该门店已关闭。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

9月15日,狗不理集团发布声明称,“对于此次事件,经了解,在未向狗不理集团报告的情况下,狗不理王府井店面对消费者评价擅自处理且严重不妥,不能代表集团官方行为和立场。由于该店严重违反了狗不理集团企业品牌管理规定和与狗不理集团签订的加盟协议相关约定,严重损害了狗不理集团名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狗不理集团从即日起,解除与该店加盟方的合作。”据实地探访,王府井门店已经关门,至于员工等去向问题外界不得而知

狗不理是国内知名的餐饮行业老字号。此次因博主的一则视频引发轩然大波,对其品牌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而狗不理集团的声明起到了挽救作用。但是,此次事件凸显了该公司在管理方面的漏洞。这是其必须直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