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加拿大或仍会购买中国疫苗 国产新冠疫苗何时上市?

新冠疫苗的研发,成为全球大事,现在不少国家都参与研发与生产。而中国新冠疫苗是比较多人看好的,很多国家希望能买到中国疫苗。据悉,即使终止了与中企合作,可是加拿大或仍会购买中国疫苗。有消息称,国产新冠疫苗或在年底上市。

疫苗
疫苗

新冠肺炎还未结束,中国政府为了保障百姓生命安全,科研企业也为了利益与社会责任,都投入大量的资金研究新冠疫苗。据悉,也有不少国家与中企合作研究新冠疫苗,对于中国新冠疫苗的研究与生产充满信心。

可是,意外的是,意大利前阵子终止于中企合作后,现在又称或仍会购买中国疫苗。报道是这样说的:当地时间9月14日,负责采购新冠疫苗的加拿大公共服务及政府采购部部长安妮塔·阿南德称,加方不排除从中国和中国企业购买疫苗的可能性。对于加拿大的举动,真的很令人疑惑。

从价值以及医疗效果的角度来说,不少国家都看好中国新冠疫苗。可是,加拿大上个月宣布同一家中企终止新冠疫苗合作,随后转身同4家美企达成购买协议。现在又说不排除购买中国疫苗,变来变去,还是认为中国新冠疫苗好,所以不排除是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