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2020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iPhone何时上市

苹果2020年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16日举行,全世界的苹果粉都在关注着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2020发布会有哪些新品?万众期待的iPhone12系列会在那时候推出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知情人的爆料。

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新品发布会

有消息人士透露,16日的苹果活动发布的产品有AppleWatchSE、AppleWatchS6、iPadAir4和iPad8(2020款iPad)。至于大家所关心的iPhone12系列,不会出现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中。

网传即将在9月16日发布的AppleWatchSE将会是廉价版的AppleWatch,会有40mm和44mm两种尺寸,并且会有GPS版本和蜂窝网络版本选择。至于表壳设计和内置芯片,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可能在明天发布智能音响以及蓝牙追踪器,这些智能产品也同样受到消费者追捧。至于iPhone12系列,可能要推迟至今年10月份推出。据知情人爆料,iPhone12系列支持5G,售价也不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