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网贷申请太多怎么洗白 逾期多久上报征信

网贷比起银行贷款更加容易,很多人因为这个原因,经常申请网贷,久而久之就会出现逾期还款、个人征信受损以及被列入黑名单的情况。要是出现这些情况,我们应该如何洗白呢?下面给大家说说,频繁网贷的人要注意了!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网贷的金额大多比较小,建议列出一些上征信的,尽快将它们结清,减轻负债率,也免得逾期留下污点记录。要是自己的名誉已经黑了,之后就别继续申请了,也不要胡乱点击贷款产品,直到将所有逾期记录消除后,方可继续申请。

在养征信的这段时间内,要记得将名下的贷款、信用卡都按时还款,不要逾期,用良好记录覆盖之前的记录。另外提醒大家,有些平台虽然上征信,但是并不是用户逾期还款就立即上征信,一般有几天宽限期。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应该与平台方沟通,商量还款方式。

频繁申请网贷,不仅容易还款逾期,个人征信也容易留有污点,个人信息也很有可能会因此泄露。小编提醒大家,如果非必要尽量不要申请网贷,申请网贷记得按时还款,严禁使用“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