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拿大将对美征收36亿报复性关税 反制措施即将生效

过去,美国对许多国家加征关税,这是美国单方面采取的措施,面对美国这么做,对方也采取了同样的反制措施。美国对加拿大加征关税,而加拿大对此很不满,于是,加拿大将对美征收36亿报复性关税。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加拿大反制美国
加拿大反制美国

美国对某些国家加征关税,就等于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句话就赤裸裸的诠释出来了,对加拿大加征关税,果不其然,加拿大也采取反击了。加拿大将对美征收36亿报复性关税,该反制措施很快就要生效了。

加拿大政府将对特朗普政府再次对加拿大铝征收关税的举措做出回应,对美国的铝关税报复性收税总额达36亿,具体的关税反制清单将在不久后公布。加拿大驻美国大使克尔斯滕·希尔曼在周五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反制措施即将实施并一直有效,直到美国取消对加拿大的关税。初步的反制清单包括来自美国摇摆州的许多产品。有预测称,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在大选之前降低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