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被网友评难吃狗不理包子店报警 并要求公开道歉

昨日,一则探访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视频引发广泛关注。视频中,狗不理包子被网友评难吃。随后,王府井狗不理店官微发声明称,上述视频说法均为不实信息,餐厅已经报警,并提出道歉诉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被网友评难吃狗不理包子店报警
包子

声明称,该视频所有恶语中伤言论均为不实信息!餐厅郑重提出:“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发布传播虚假视频内容,侵犯了餐厅的名誉权;未征得餐厅同意,“谷月(岳)”工作室私自拍摄、剪辑,并向第三方提供带有不实信息的视频,侵犯餐厅的名誉权造成相关经济损失;现要求二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在大于现有影响的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在国内主流媒体公开道歉,餐厅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和网络媒体法律责任。目前餐厅已报警并注册官方微博,发布官方声明,以正视听。对此,有律师认为,上述视频不构成侵权。

资料显示,狗不理包子是天津的一道传统小吃,是狗不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包子系列之一,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在大众点评上,网友对狗不理包子的评价不一,有的认为好吃,但也有一些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