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iPhone12系列发布会确定了吗?或分阶段发布

目前,手机行业最大的一个热点话题就是苹果iPhone12。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发布秋季新品。但受疫情影响,iPhone12发布有所延期。目前,外界好奇,iPhone12系列发布会确定了吗?据媒体报道,苹果12或分阶段发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苹果公司

据了解,iPhone12一共有四款,尺寸分别是5.4、6.1和6.7英寸。其中,6.7英寸和其中一款6.1英寸的iPhone12是高端系列,配备三个摄像头;5.4英寸和另一款6.1英寸的iPhone12是低端系列,只有双摄像头。

关于上市日期,有消息称,两款6.1英寸的iPhone12有可能在今年10月上市,6.7和5.4英寸将在11月上市,主要原因是受限于开发和生产的延期。不过,苹果方面暂未透露iPhone12具体上市日期,也并未对上述传闻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