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PP体育决定起诉英超联赛 后者存在区别对待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英超联赛转播价值大减。英国国内的转播方提出重新协商转播协议,并得到积极回应。当PP体育等中国转播方提出同样要求,英超拒绝了。在这样的背景下,PP体育停止与英超联赛协议,并起诉后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P体育决定起诉英超联赛
PP英超联赛

9月3日晚,英超官宣与中国转播商PP体育解约。随后,这一消息得到PP体育证实:“经过多轮会谈,PP体育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非常遗憾目前我们未能与英超达成协议,虽然PP体育已依照协议向英超联赛超额预付版权周期费用,但PP体育仍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

此前,因疫情影响,英超同意退还部分转播费给英国国内转播方,但却区别对待中国转播方。据业内人士透露,在英超三年版权期实际开赛不到20%情况下,PP体育已支付商定费用总额的一半。在不确定性增加之下,英超做法令人不满,遭PP体育起诉在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