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9种疫苗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 中国新冠疫苗何时上市

新冠病毒的出现,害死了不少人,很多人都盼望着新冠疫苗研发成功。那么,现在研发进展是怎样呢?最新消息显示,有9种疫苗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那么,中国的新冠疫苗何时上市呢?今天,我们了解一下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吧!

新冠疫苗试验
新冠疫苗试验

新冠肺炎在全球爆发,现在不少国家都研究开发新冠疫苗。疫苗开发最新进展已经公布了,当地时间9月4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全球已有超过3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9种新冠疫苗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情况非常乐观,有大量的候选疫苗。那么,现在是否已经有新冠疫苗上市了呢?

从媒体公布的信息来看,俄罗斯已经研究出新冠疫苗,即将上市给百姓使用。但是,安全性仍需检验。而中国新冠疫苗的研究也有较好的进展,目前虽然还未上市,但已经在临床试验,最快或在年底上市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