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字节跳动成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 滴滴出行排在第二

近期,字节跳动频上热搜。今天,又有一个与字节跳动有关的消息传来。据CB Insights发布的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成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达1400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滴滴出行、SpaceX。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字节跳动成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
字节跳动估值

字节跳动,最新估值高达1400亿美元。资料显示,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北京,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TikTok、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榜单显示,排在第二的是滴滴出行,估值为560亿美元;排在第三的是马斯克的SpaceX,估值为46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十的企业,有六成来自美国,其余的来自中国和印度。而中国有两家公司位列第一二,令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