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0倒下的大企业 倒闭名单出来了

疫情给我们带什么了多大的灾害?生命受到威胁,还有经济上的损失,封城闭门,大部分人都无法工作与开展自己的事业,所以导致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损失惨重,2020倒下的大企业也很多,总之不管一些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面临着倒闭。

今年倒闭企业统计
今年倒闭企业统计

疫情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很多创业者也慢慢走上了正轨,生意慢慢有了走色,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2019到2020之间会发生新型冠病毒,给自己经济带来了这么大的伤害,下面让小编带大家看看2020倒下的大企业名单中有哪些地方吧!

据报道,自从2020年1月1日以来,已经有全国就有300多家企业宣告破产。从年初到现在已超过1000家,其中也不乏一些注册资本上亿的企业。在这些企业中,广东有55家,其次是浙江、江苏和山东,分别为32家、30家和21家,上海和广东分别为17家和11家,重庆和安徽分别为12家等其他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