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成交价2420万元 变卖资产

在北京买了房子的人都可称的上有钱人了,按北京平均房价来算都在6万左右一平方,6万的还是在五环呢,要是在一环的都会在20左右一平方,所以在北京能买一套起码要500万以上。近日,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成交价2420万元,该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一套房竟然成交2千万以上,这成交价实在惊人啊!

贾跃亭甘薇离婚
贾跃亭甘薇离婚

一套房能成交2420万元,这得有多少平方?如果按五环的房价来算,这得要400平方大。现在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成交价2420万元,有网友猜测成交价格这么高很大可能因为主人是贾跃亭的前妻,所以才吸引众人报名,贾跃亭这个名气还是挺高的。

据报道,北京市朝阳区辛庄一街26号院2号楼10层1单元1101室的房产和7幢-1层1240号车位已经顺利成交了。该房产拍价从1545万起元,但最后2420万元的价格成交被拍下。这次的拍卖,一共吸引了16人报名,围观人数77543人。这套房产之所以这么受关注,是因为它原来的主人是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的前妻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