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B站获欢喜传媒独家外部播放权 并成为后者股东

B站,是一家视频平台,且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今天,B站宣布投资欢喜传媒。此次交易完成后,B站成为欢喜传媒的股东。同时,B站获欢喜传媒独家外部播放权。话说,欢喜传媒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B站获欢喜传媒独家外部播放权
B站投资欢喜传媒

消息显示,B站将以1.48港元/股的价格认购欢喜传媒新发行的普通股346,626,954股,总认购额高达5.13亿港元。此次交易完成后,B站将是后者股东,持股比例约为9.90%。另外,B站将获得后者既有影视作品及新作的独家外部播放权。

资料显示,欢喜传媒创始人分别是董平、宁浩、徐峥、项绍琨,股东包括宁浩、徐峥、陈可辛、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张艺谋、贾樟柯等,公司已经于2015年在港交所上市,投资的作品包括《后来的我们》、《我不是药神》、《疯狂的外星人》等,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