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正想办法应对美芯片封杀 突破美方瓶颈

美国针对华为,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可想美国有多想封杀华为。华为与美国许多企业有合作关系,于是,美国就想出对策斩断华为供应商,不允许和华为合作,特别是在芯片领域,如今,期限到了,这个时候听到,华为:正想办法应对美芯片封杀。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企业华为
中国企业华为

美国切断华为芯片供应商,为了阻止华为绞尽脑计,什么手段都能想得出来,尽管美国如此对待华为,华为也不会因此害怕、退缩,因为华为:正想办法应对美芯片封杀,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可以做到突破,也相信会想到办法。

美国继续升级对华为芯片供应的封锁,关于华为将如何处理这一问题,华为消费业务首席执行官于承东表示:“我们正在想办法”。8月28日至30日,2020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峰会“大考下的中国企业”在青岛举行。但是,以余承东为主题演讲者的“逆向全球化:趋势、影响和对策”论坛,未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