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或停止进口中国石油 真相曝光公布最新规定

相信大家对石油很了解吧,每一次油价上涨都会引起网友们的一波又一波的轰动。如今印度或停止进口中国石油,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是不是因为油价上涨原因,不然印度怎么会停止进口中国石油呢?当然这也是一种猜测,具体原因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下吧!

中国原油
中国原油

俗话说,国有国规,要是国家要求禁用的物品,不管是什么都不可以再使用下去,否则会触犯法律。现在印度或停止进口中国石油,明确地与中国石油取消了合作交易,也就说在印度也不会再出现中国石油。有因必有果,停止石油进口当然是有原因的,网友们是不是很想知道,跟着小编往下看!

据俄罗斯媒体8月28日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根据限制从与印度接壤的陆地国家进口的新法规,印度国有炼油厂已停止从中国购买原油

据报道,印度最新法规规定,在与印度接壤的陆地国家进行投资和合作之前,必须先获得印度政府的批准。

据报道,印度国有炼油厂已开始在进口招标中加入新规则,以限制与陆地边境国家公司的交易。尽管政府命令没有明确提及这些国家的名称,但印度与中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缅甸、尼泊尔和不丹接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