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阿里巴巴注册新公司 名为“京西”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国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注册了一家新公司,然而其名字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据官方消息,这家新公司全称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西,在很多网友看来,这似乎和京东有一定关联,对此,官方也是给出了回应,一起来看看。

阿里巴巴新公司名字引热议
阿里巴巴新公司名字引热议

对此,阿里巴巴官方在回应中表示,因为这家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顺口叫了“京西”。针对新公司名字所引发的热议,阿里云在官方微博上发文表示将重新换个名字,并征求网友们的意见,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给出了建议,例如叫“阿巴阿巴”、“马云巴巴”等等。

根据天眼查的公开资料显示,8月6日注册的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是:“信息技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