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在法院大吼再不判就要杀人

李国庆与妻子俞渝俩人携手创立了当当网,曾经一起创业,到现在夫妻不和,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闹到了这个反目成仇的地步。关于他们俩人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最新消息称,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真是令人震惊不已。一起看一看。

李国庆威胁妻子
李国庆威胁妻子

此前,新闻媒体报道李国庆带人到公司抢公章,并且威胁人,这等等行为是相当的暴力,现在曝出了杀人的言论,看,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甚至在法庭上大吼:再不判,再不判就杀人了,所说的话很震惊。

8月14日,俞渝发表公开信说,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人身保护令申请第二次向东城法院提出。在前天的8月12日的审判中,李国庆突然在法官面前大喊:“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公开信中说:“经历这么多,我知道李国庆的暴力倾向。此外,在疯狂行动之前常常有种种迹象。我担心事情会再次发生,我不想自己遇到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