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黄金暴跌是因为什么原因? 看这份详细分析就知道了

我们对黄金一点也不陌生,黄金的价格也算是昂贵的。许多人在投资黄金,而近日,黄金却出现了下跌的迹象,而且下跌的幅度很大。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黄金出现暴跌了,这是一个震荡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黄金暴跌是因为什么原因?一起看一看。

黄金最新行情
黄金最新行情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背后必定有其的原因,每一个因素都有可能影响到黄金价格。话说回来,黄金暴跌是因为什么原因?有数据已经分析出来了,这次黄金暴跌主要是因为俄罗斯疫苗注册一事,想不到“撬动”黄金的地位。

俄罗斯周二注册了首个新冠状病毒疫苗的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压制了避险资产黄金。此外,白宫顾问还表示,特朗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六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最新进展。如今,没有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要发布,而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仍将是风险情绪。

现货黄金和白银的暴跌是突然而残酷的,但先前的上涨更为突然而残酷。触发因素可能是债券收益率的急剧上升,导致一些获利了结,然后进一步下降。当人们获利时,将会有更多的人跟随,因此我们看到今天的价格加速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