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专家:下架微信将重挫苹果出货量 因特朗普禁令

美国针对中国,陆续看到美国对中国企业颁布新一轮禁令,禁止中国APP在美国开展,其中一个APP就是微信了,这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个社交软件,特朗普说要禁止,看来要下架微信,面对这个问题,专家:下架微信将重挫苹果出货量。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苹果也是全球知名的品牌,如果苹果在全球范围内下架微信,对其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已经有分析师分析出来了,看,专家:下架微信将重挫苹果出货量30%,赤裸裸诠释出损人不利己这句话,这么做就是有害无益。

宣布推迟的苹果iPhone12系列机型可能会因特朗普禁令而遭受销售打击。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錤8月9日发表报告称,在苹果的硬件产品中,iPhone将受到美国政府禁止微信的最大影响。iPhone的出货量将下降25–30%,而其他Apple硬件设备包括AirPods、iPad、AppleWatch与Mac年出货量则下降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