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曝新东方将二次上市 官方是怎么说的?

继阿里巴巴、京东、网易等知名企业后,美股上市公司新东方也被曝将二次上市,筹资10亿美元,美国银行、瑞士信贷和瑞银是承销商。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市场的关注。新东方将二次上市消息是不是真的?官方是如何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曝新东方将二次上市
新东方

对于二次上市传闻,京东方方面表示:不予置评。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6月初,新东方就被曝出类似传闻。据悉,二次上市是指已在本国上市的公司将其部分发行在外的流通股股票在非注册过的另一家证券交易所上市。二次上市一般多采用存托凭证的形式。

财报显示,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新东方总净营收为7.99亿美元,同比下滑5.3%;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为1320万美元,同比下滑69.5%。信息还显示,2019年底,该公司创始人之一的俞敏洪持有13.43%股份,Davis Selected Advisers持股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