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嫌疑人被批捕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今年6月底,腾讯起诉老干妈,并冻结后者上千万资金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其后,老干妈报警。经查实,腾讯被骗了,此事与老干妈无关。据最新消息,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嫌疑人被批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消息,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嫌疑人被批捕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被批捕

据据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此前通报,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事件发生后,腾讯与老干妈可谓是“不打不相识”,且双方表态未来不排除合作可能性。那上述嫌疑人最终会得到何种刑罚?有媒体援引法律人士说法称,如果嫌疑人积极退赃,取得被害人谅解,有望从轻发落。若不然,有可能面临20年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