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称美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 听证会定于明年4月

华为CFO孟晚舟案件,到现在还没有结束,还是处于审理当中,过去,已经历多次开庭审理,但是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现在迎来最新消息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加称美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这是加拿大方公布的结果。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据报道,提交给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加拿大总检察长表示,以银行欺诈而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要求已得到满足。

1月22日,孟晚舟离开加拿大温哥华的公寓,前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听证会将在2021年4月举行。这些文件概述了支持逮捕孟晚舟的证据,并得出结论,引渡请求已得到满足。

加拿大称美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虽然这是加拿大方给出来的结果,相信这不是最终的结果,明年还要举行一次听证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孟晚舟是清白的,更相信会平安回到国内,这一天迟早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