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瑞幸咖啡回应被立案调查 被查原因究竟是什么?

曾经,瑞幸咖啡风光无限,一步一个脚印,还成为了上市公司。但是,之后却遇到不少麻烦,甚至还被警方调查了。近日,瑞幸咖啡回应被立案调查,发表了看法。那么,瑞幸咖啡是怎么回应呢?还有,究竟这家公司被查原因是什么呢?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对于瑞幸咖啡这个品牌,其实很多人都不陌生,毕竟知名度挺高的。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可是,最近这个咖啡品牌却遇到了烦心事情,因为被警方立案调查了。

凡事有果必有因,如果警方立案调查一家公司,那么这家公司肯定有一些嫌疑。小编了解所知,证监会31日宣布,瑞幸咖啡财务造假调查处置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从这可以看出,这家咖啡公司是陷入了财务造假的嫌疑,这就是被查原因

对于被立案调查,瑞幸咖啡公司作出了回应,称“不会影响门店运营。公司及门店运营一切正常,员工工资也会按时发放。”被立案调查,也算是一起丑闻,对于公司形象肯定有损失的。个人认为,即使现在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但瑞幸咖啡也需要重视,不要再发生类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