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花40万请主播带货只卖出3000元 亏损十分严重

现在直播带货非常火爆,我们经常看到某某主播带货成绩高达几千万,有的甚至是上亿元,于是有不少人花钱请主播为自己带货,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赚钱!森森公司(化名)在双十一当天花40万请主播带货只卖出3000元,最终该公司将对方告上法庭。

直播带货赚钱
直播带货赚钱

据了解双方原本约定直播公司应当指定旗下知名主播芭芭(化名)于2019年11月11日当天为这家公司进行产品直播推广,直播当日应完成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产品销售额。但由于档期问题换成了另外一位新主播,最终销售出去的产品仅有3000元。花了40万元只取得3000元销售量,森森公司当然不服,于是起诉对方。

最终经过法院调解,直播公司退还了25万元。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如今直播带货的确非常火爆,但是带货成绩往往与主播人气有着超强联系,亏损也是有很大可能。因此,在签订合同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更要清楚知道这名主播昔日带货成绩是否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