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芝麻信用分700算高吗 这分数提高的技巧有哪些

在我们使用支付宝时,是有芝麻信用分的,而且这个分数对我们来说比较重要,分数越高我们所享受的权益就会越多。对此,有不少支付宝用户疑问芝麻信用分700算高吗?这分数提高的技巧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芝麻信用
芝麻信用

目前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共分为5个等级,其中芝麻信用分最低是350分,最高是950分。信用较差:芝麻分在350分-550分;信用中等:芝麻分在550分-600分;信用良好:芝麻分在600分-650分;信用优秀:芝麻分在650分-700分;信用极好:芝麻分在700分-950分。所以说,芝麻信用分在700分是算比较高的。

当前想要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技巧有很多,如多使用支付宝花呗、借呗等并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完善个人资料、使用支付宝来缴纳生活费用(如水、电等费用),日积月累,芝麻信用分是可以慢慢提高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