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最新消息 涉非公行贿被公诉

暴风集团,曾是创业板的明星企业,创始人是冯鑫。因一场海外收购失败,冯鑫人生发生巨变,由上市公司老板沦为阶下囚,暴风集团也因此陨落。据媒体最新报道,冯鑫涉非公行贿被公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案始末。

冯鑫涉非公行贿被公诉
冯鑫涉非公行贿被公诉

《中国经营报》报道称,冯鑫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已被公诉至法院,涉案金额为420万元。这一指控疑似与暴风集团收购英国体育版权公司MPS时的一些具体操作存在关联。报道称,在上述收购案中,冯鑫被下属蒋佳能骗走1亿元,且他本人是前不久才知道,现已经向检察院提起申诉,要求追究蒋佳能刑事责任。

资料显示,冯鑫,山西阳泉人,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7月28日,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冯鑫最终结果如何有待法院审判。而随着其入狱,暴风集团基本面持续恶化,年报难产,股票目前已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