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18岁信用卡额度多大 和这两大因素有关

根据了解,办理信用卡最低年龄要求必须满18岁,可是18岁申请信用卡额度有多大?很多刚满18岁的人都想着申请信用卡,但是不知道额度是多少,所以想知道大概额度。不过,信用卡额度多少需要根据多个因素来综合评估的,并不是说申请了额度就很高。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一般申请信用卡关键要看申请人的身份,以及办理哪种信用卡。刚满18岁的人一般是大学生,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所以银行是不会给批普通信用卡的,只能申请办理学生卡和附属卡两种。一般学生卡的是0额度,在毕业前额度是封存起来的,而附属卡的额度和主卡共享,主卡提额附属卡可用额度也会增加。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