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专家判断最快上市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截止到目前为止,已导致全球1657万人感染,其中死亡人数高达65万人,疫情形势严峻。目前已有不少国家进行新冠疫苗研发,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那么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日期是何时呢?我们来看看专家判断。

菲律宾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菲律宾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杜特尔特表示,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包括菲律宾在内的每个国家都处在艰难时刻。大家都知道,当前抑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疫苗,而中国也在积极研发。对此,杜特尔特表示已向中国提出请求,允许菲律宾优先获得中国研发的疫苗

截止到目前为止,菲律宾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2040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53649例,疫情形势严峻,因此该国也迫切希望得到疫苗来控制疫情。而根据此前专家的判断,中国疫苗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所以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