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 该行业数十万员工失业

如今,疫情状况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对象,全球爆发疫情,而美国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给其带来巨大的影响,特别是经济损失巨大,各行各业受到重大影响,这段期间听到企业关闭的消息。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了。一起看一看。

美健身行业开始倒闭
美健身行业开始倒闭

美国一天得不到控制,对其带来的影响就越大,现在完全没有看到控制得当,每一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而且每一天以万例增长,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串数字。因为疫情,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有数十万人面临失业。

根据美国福克斯网站上的一份报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健身业受到了沉重打击。该行业有成千上万的员工失业,全国的健身房纷纷关闭。

国际健康,体育和健身俱乐部协会理事会成员克里斯·克雷托25日表示,美国健身行业受到了这一流行病的严重打击,美国政府也未提供任何救济措施。克雷托对媒体说,他已经写了一封来自美国政府的求助信,希望在疫情期间从政府那里获得一笔小额贷款,用于中小型和微型企业。同时,他还说,在没有政府帮助的情况下,预计美国25%的健身公司今年将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