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电视台称福奇制造新冠病毒 其家人安全受到威胁

很多人都知道,福奇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为美国抗疫提供了非常关键以及良好的建议,然而在美国竟然有媒体说福奇制造新冠病毒!新冠病毒阴谋论再次出现,美国电视台称福奇制造新冠病毒,这实在是太荒谬了!

传染病专家福奇
传染病专家福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号报道称,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旗下的地方电视台将播出宣扬新冠病毒阴谋论的节目,目前节目已经在网络发布。节目宣称,知名流行病学家、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关键成员福奇“制造”了新冠病毒。好多美国人就是在该集团旗下的电视台中获得新冠病毒的情况,如今电视台公然称福奇制造新冠病毒,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

针对福奇的攻击并不止于此,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此前曾报道说,白宫方面企图削弱福奇的公信力,有白宫官员整理了一份福奇之前发表的“犯错”言论清单,将其发给媒体。看来不仅仅是电视台,就来白宫也要“对付”这位传染病专家。

福奇对目前的美国感到愤怒又无奈,他表示自己提供了好多建议,但由于这些建议影响到很多人的生活,不仅福奇的人身安全遭到这些人威胁,就连他的家人也是如此。他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社会,他似乎对此感到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