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全球最大油服公司裁员21000人 解雇员工求自保

国外疫情影响范围真是太大了,而且越来越恶劣,完全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特别是企业,受到的影响是巨大的,常常能听到企业裁员的消息,今年特别多,看,全球最大油服公司裁员21000人,数量很大。

最大油服公司宣布裁员
最大油服公司宣布裁员

裁员是企业不得已的决定,这一切决定都是为了企业更好的运营下去,也是属于自保。全球最大油服公司裁员21000人,均是受到疫情的影响,亏损程度实在是太严重,高达34.3亿美元,裁员就是求自保。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全球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公司24日宣布将裁员2.1万人,并支付超过10亿美元的遣散费。

斯伦贝谢当天发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约三分之一,亏损高达34.3亿美元,该公司预计离职员工的大部分遣散费将在今年下半年支付。

报告称,全球经济放缓给能源行业带来压力。在过去的五年中,已有200多家石油生产商申请了破产保护,而新冠状肺炎疫情也加剧了行业整合。自今年年初以来,原油价格下跌了33%天然气价格下跌了17%